上次複診
發現骨釘因為車禍的撞擊
骨釘珠珠不見釘子卡在牙齦裡==
因此提早拔出
所以此次療程是拆線和蛀牙
(上次有和黃醫師說有發現蛀牙)
但所謂禍不單行
這次複診再一次有了新發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蔡祐維醫師在大蘋果的門診一星期只有一天
所以又拖了一些時日…
『來,啊~』
『唉…你這蛀太深了,不能直接補要先降牙齦』
『降牙齦?什麼意思』
 
『就是牙齒蛀到牙齦下,無法直接治療,要先把牙齦修掉,露出牙齒,才能重做根管再填補,這個手術又稱降牙齦手術』
 
媽的!加上手術二字感覺就可怕300倍
 
『所以今天不能做,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先拆線』
『咦?你的線不見了!你拆了嗎?』
 
(不見?!)
『沒有啊』
 
『那會不會牙齦長出來了,把線包起來了!』
 
『不會吧!也太快了!才幾天而已…』
 
『為了慎重起見我們要把牙齦撥開來看看檢查一下,先打麻藥吧』
 
媽的!最討厭打麻藥
 
『牙齦裡面沒有看到……可能自己掉了』
OK fine!
至少是已經掉了不是被包在牙齦裡面
我一定要催眠自己有正面的想法
(但是還是要翻白眼)
 
然後掛了降牙齦手術的門診時間
手術是黃伯正醫師
黃伯正醫師門診也是一週只有一天
所以可以趁這段時間盡情大吃喝(?)
(只想逃避現實)
 
 
 
 
『會很痛嗎?感覺很可怕……』
坐上診療椅上看著診療桌擺滿各式儀器和刀片…
我都招了!我什麼都招了!要畫押寫供書都願意
 
『不會,比拔牙不痛,一眨眼就過了』
就在黃醫師說這句話的同時
護士默默的用一個簾子遮住我的臉==
之前拔牙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真的比拔牙不痛嗎
 
打了幾管麻藥
接著就開始手術了
然後一陣血肉模糊
縫合手術結束
對,就是這麼簡明扼要
因為我不想再回憶當初發生什麼事情
只記得黃醫生很有美感
一邊想把牙齦修漂亮一邊縫合
然後和護士讚歎你看牙齒真的變大了
他們如此驚呼
害我也想看一下
但是最後一根牙根本看不到
 
 
 
 
 
 
手術回家照鏡子覺得自己很滑稽
哈哈哈
嘴巴是不自覺歪一邊的 

近看很明顯有偷含滷蛋
哈哈
 
手術後不舒服兩天
第一天不是很好睡覺就是了
就連睡醒隔天還說有點腫
有冰敷跟吃藥
我第一次把藥吃完
因為真的肖痛!
但是黃醫生技術很好
手術沒什麼感覺
過程中黃醫生一直問我會痛嗎
我用張嘴喉音回答不會
他笑說那你怎麼表現出很痛的樣子
就心理壓力很大阿~~~
 
但做這個手術前建議要吃飽再去(廢話)
然後要有兩天不能刷牙只能用漱口水
以及喝流質食物的心裡準備
最重要的是還要準備4000元!!
還有不會變瘦
 
 
最後我一定要mer mer一下
因為凡舉
拔牙
裝骨釘
手術
根管治療
這類的大療程
看診那天的天氣一定是下雨或是強烈寒流!!!
arrow
arrow

    dis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