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6(四) 天氣:入秋微涼舒適
 
一如往常
吃完早餐騎車上班
抱持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去
因為再上一天班然後就要去澎湖玩摟~~~
整個就是"送"
隔壁車到轎車突然要超他前面的車
突然右彎到我的車道來
"媽的!我一定會煞車不及撞上他!"
"但右彎會撞到民宅!"
只好右彎撞一間修車廠==
就在那幾秒思考瞄準鐵門框撞下去
跌坐在地上(菸)
驚魂未定的我當下有超多OS
"靠!也太衰了"
"我要去澎湖了欸!!!!"
"臉有沒有破相?"
"我要請假!!"
"牙齒和牙套有掉嗎?(火速用舌頭快速check三遍)"
很好牙齒和牙套沒事
瞬間放鬆了一點
去醫院檢查後就是輕微腦震盪,尾椎骨發炎,一些外傷
需要靜養休息
 
 
 
 
於是乎請了長假在家休息靜養
躺在床上吃吃喝喝
看瑯琊榜還有康熙來了最後幾集
就在某天吃拔辣的時候“卡”的一聲
然後咬到一個硬硬的固體
阿~咬到籽了,心裡這樣想著
於是再咬了一口
咦!拔辣好像卡在左上角牙縫裡
用舌頭“吐”一下牙縫
登 ! 愣 !
一個洞…………
好,先冷靜
是不可考到底是幾年前有做過根管治療的那顆牙
可能是原本填補的石膏掉了
下次回診再跟黃醫師說有蛀牙好了
就這樣自己做完心理建設繼續吃吃喝喝
 
 
 
雖然車禍牙齒沒事
去複診時還是有告知我有出車禍這件事
因此黃醫生決定要照一下X光
避免因為撞擊牙根位移還是什麼的(長知識)
照完X光後坐上診療椅
 
『黃醫生我好像有蛀牙,左邊最後一顆』
 
『好,我看看』
『你這個要再另外掛號哦!蛀的有點深』
 
有點深……這聽起來不妙…
 
『等等到櫃台再幫你掛蔡醫生的門診
Fine
就下次再看一次,沒什麼
 
 
然後黃醫師疑惑的看著X光片
再看看我的牙齒
『我們有拔掉骨釘了嗎?』
 
『還沒』
 
『一根都沒拔嗎?』
 
『對阿』
 
『那你的骨釘呢?!』
 
『在這邊阿』
 
『沒有阿』
再看看X光片
『難道說X光片上的這一點是你的骨釘!!』
 
天吶!!!!!!!!!
我的骨釘撞飛了~~~
『那要重新打嗎?』
 
『應該不用』黃醫師回答
  並且不可置信的問我 
『你的臉真的都沒外傷嗎??』
『天吶!!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案例!!到底是怎麼撞的?臉沒事骨釘不見了』
『我們必須先把裡面的骨釘挖出來』
『因為珠珠不見不能用轉的了』
 
天哪!挖出來
用"挖"這個動詞感覺很痛
好吧
事已至此
該做的就做吧
但是過程真的是度秒如年!!!
 
因 為 一 直 拔 不 出 來 
 
用了各種辦法
一直換各種工具
眼角餘光一直瞄到黃醫生的手套沾滿了血
試了將近10分鐘
(心裡覺得過了3小時這麼久)
最後用了槓桿原理
終於"翹"出來了
然後縫合
終於結束這一切
 
 
 
去櫃檯預約時間的時候還隱約聽到黃醫師和護士再討論
"到底是怎麼撞的?臉沒事骨釘卻不見了!真的好神奇"
 
其實我也覺得很厲害
車禍後每天刷牙都沒發現骨釘不翼而飛這件事情(菸)
 
 
arrow
arrow

    dis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